旅葵·Ruby

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原来我不是木耳菜吗?!

一波影评!一波吐槽!

这位真的把我心里超想吐槽的都说出来了!那些说假的,你们自己带了脑子或者能管住自己的嘴再来看电影吧!我昨天在腾讯欣欣直播时候看到弹幕,真是气得鼻孔都要喷火了!还是那句话,自己不懂,就把嘴闭紧,好好睁眼看!要不你就点叉,走,反正你也没花钱,不亏,这部电影值得更懂得欣赏她的人!

Karen:

今天不吹cp,就说说红海的感受!
电影院刷了五次,爱奇艺又刷了一次。但是看个爱奇艺的弹幕,气到吐血!!!!记得我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红海,石头死的时候,庄羽死的时候,陆琛手臂炸没的时候,我都没有哭,不是不难受,是根本没有反应过来。两个多小时的电影,看完出来我心跳加速,手都是抖的,手心里全是汗。出来以后就想在买个电影票再去看一遍。从来没有一部电影,节奏快到来不及喘息,来不及去反应这里合不合理,那里有没有穿帮,全程就紧张着。
都拿红海和战狼比,弹幕各种说不真实,真正到了战场上,有枪不用难道要肉搏?战狼两部下来,除了第一部死了一个同队的战友,剩下都没事,就连从没当过兵的张翰面对雇佣兵都可以活下来,这就是真实?拿席梦思挡坦克还能让它拐个弯就真实?雇佣兵哎,都是退伍的特种兵哎。而蛟龙面对是恐怖分子,都有人员伤亡,到底哪个更真实。
还有说蛟龙啥都会,太假了。拜托各位,人家是随舰护航得海军陆战队,有点常识得都知道,特种兵本来就是要啥都会,更何况是出国护航得,还要会欧盟甚至各国的武器装备。
还有啥佟莉小姐姐一个打这么壮的都打赢了。那又怎么样!第一她本来就是特种兵,本来就比一般人牛逼!第二这是战场上,不以命相搏,死的就是自己。没看到她勒死对手以后,躺地上喘气呢吗?!!
还有说石头脸上伤穿帮的,我就不吐了,没分清人不怪你!你可以重新看一遍!队长拉袋子的时候,石头拍的不清楚!拍清楚的那个是庄羽!是通讯兵!
最后抢黄饼的时候,一个弹幕说,这个小队分配不合理,没有医疗通讯和重火力!我想说,医疗手臂没了!通讯牺牲了!重火力也牺牲了!请问你是直接拉到最后看了吗?!
我也看了战狼,战狼出来的时候,我也燃了很久。但是在我看来,战狼没有红海真实,不接受可以不看。但是别再弹幕气人!那种说打了这么久,子弹还有的,我就不吐了,反正后面也被佟莉小姐姐打脸。是不是没有弹药了,没有子弹了,你们就开心了?还有问无人机出来干嘛了,无人机装带的导弹把对方坦克打爆了,没看到吗?不然队长也得凉。
蛟龙8个人,没有哪个特别出彩,他们是个团队,是家人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,自己的职责。他们也是正常人,不是神。在没有任务的时候,也会皮,也会打闹。一想到副队和石头得腹肌比试,再也没有下次,心就揪着疼。
补充一个小细节,车队战那里,队长问有没有事,徐宏和庄羽在一起,庄羽先是大喊了一声我没事,没有用到通讯,当时队长和夏楠在一起。显然没有听见,副队看了庄羽一眼,对着通讯又说了一声,徐宏这边没事。这里的时候副队应该已经感觉庄羽有ptsd了。
再说说票房的事情,我真的觉得红海36亿票房不值,他值得更高的票房。可惜上线的不是时候,而且有个佛系的官宣也是很无力了。甚至红海前期基本没有宣传。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我相信红海!
最后一句!!净化弹幕,世界和平!
Ps,我没有诋毁战狼的意思,就是有些键盘侠真的不能忍。
最后谢谢大家听我吐槽!!
#红海行动#

评论

热度(14)